阪泉昭

一个快乐的昭昭呀

极点①

混乱产物,小学生文笔,我只拥有ooc和bug。


 


 双镜头,多cp,本章凸凹,马修单飞。


灵感来自初二地理书上的多国南极考察。


谁来救救可怜的威廉姆斯先生啊!他还连一个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都没有谈过。


加拿大地广人稀,他住的比较偏远,二层的简单小别墅。也许这是个安静的好地方,可是对于他的六个侄子侄女来说不是这样的。


纽约长大的孩子忍受不了加拿大郊区无边的宁静,他们把叔叔的家闹了个天翻地覆。


哦上帝啊 ,它只是一只下蛋的母鸡,为什么这么对它?不要把它当成野兔了,斯蒂夫.琼斯小朋友,你不是猎犬也不是天使。


玛丽亚、卡罗尔、珍妮特女士!那可是北极熊!请不要用它的皮毛编小辫,它们不是用来干这个的!


汉克!旺达!我这真的没有游戏机!即使你们尝试把我的收音机和电视组合在一起也没用,电脑也没门!


马修多么想大声的这样警告他们,可是话一到他的嗓子眼,就变成了夏夜微眠中的人们听到的蚊子声。


马修的脸总是被他们气得通红,而这些孩子们看到这张和爸爸一模一样的脸生气却又喊不出来的脸时,想要上天入海的欲望就更加强烈。


马修发誓这辈子都不结婚了,虽然他才二十五岁。


二十多岁就发出这种誓言也真是够傻。


而他们的亲生父亲正和大他五岁的日本欧米伽小娇妻在南极“享受”企鹅和极光呢。


马修放下依旧响着“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范围内”的电话,去准备那些味觉完美遗传了父亲的孩子们的晚饭。


如果不是上级突然下达命令,借本田菊一万个胆子,他也不会把这群孩子交给马修带,他们中最大的也不过六岁啊。他可清清楚楚的记得他们刚刚出生时自己独自照料他们的濒临崩溃,心力交瘁,也记得他们能跑能跳会表达自己要求的之后,他和阿尔两个人一起带他们时有多力不从心。


先是奉子成婚,那年阿尔才刚刚到法定结婚年龄,本田菊觉得自己大着肚子穿西装礼服的样子太滑稽了,可他就得这样亮相于众多宾客面前,他记着呢,和他一个收养家庭的棒子二哥笑得光明正大。


大儿子两个月时,读大学放假回家的阿尔就让他做了哥哥,双胞胎基因强大,他一下有了三个妹妹呢。


本田菊不得不彻底辞掉科考员这工作。


女儿们会走路了,阿尔的科考任务完成,回来休大假,本田菊有了帮手,也多了一对儿女。


他看着阿尔手忙脚乱的,虽然有时候在添乱,但是本田菊看的出来,他想做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只是太年轻。


抽点空来教教他吧,冲奶粉先放水还是先放奶粉;用粘桶粘出来藏在地毯里会伤害到孩子的东西;把有棱有角的游戏光碟盒子放进抽屉里;夜里哄睡觉时别唱英雄电影的主题曲。


还有个很重要的,拆开计生用品包装不要耍帅用牙齿,他的生殖腔已经受不住了。


一家八口人,旁人眼里这是何等的幸福,但他们没有注意到这一家人的拮据,本田菊不上班,阿尔做科考员的薪水虽然不算微薄,但放在八张嘴上,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房租、奶粉钱、早教、玩具、伙食、水电费、偶尔孩子生生病…………


科考员们真可怜,拿着不到五千美金的工钱,却把命往外豁。


这样一份工作,谁会喜欢做啊?


就这样,本田菊,被日/本国召回,执行《十三国联合南极科考计划》


清水の瞎BB:

这个世界是半架空的啦,有些事情不要太纠结,时间线是在当代。

这个世界里的科考员,就是个吃力不讨好的职业干这个全凭一腔热血,所以这个世界相当缺这个职业,以至于明明已经退役并且已经超过二十五岁的小菊(已经后文中的老王)会被召回。

仔细看会发现凸凹的小崽子们都顶着威漫英雄的名字呢(偷笑)


评论(2)

热度(5)